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为什么这样火爆? 科学配比·宝宝营养更均衡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4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成为终端母婴点必不可少的品类,想要赚取更多的利润,那就要不断寻求备受市场所认可、信赖的产品!当下正是行业旺季,母婴店引进高质量辅食系列可以说是刻不容缓的事情!而在此时,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自荐,希望终端母婴店通过贝迪康系列产品收获更多。

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为什么这样火爆?  科学配比·宝宝营养更均衡

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系列精选有机稻米为主要原料,科学搭配,能够为宝宝提供多种维生素、钙铁锌、蛋白质等营养素。有机米乳系列能调理肠胃,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高免疫力、抵抗力,增强肠道吸收力。

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为什么这样火爆?  科学配比·宝宝营养更均衡

现在的生活都在倡导有机,有机生活是现在大众所追求的。在婴幼儿辅食上面,贝迪康一直都在致力于创新有机系列。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采用深山无污染种植方式,全程不使用农药,更以天然天泉水灌溉,所生产出的有机大米品质更高,自源头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贝迪康深山梯田有机稻米乳为什么这样火爆?  科学配比·宝宝营养更均衡

当然,公司通过最新生产许可证认证,产品由10万级空气净化车间生产,产品质量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从选料到出厂层层严格把关,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

如果你想要代理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迪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