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妈推荐:让人相见恨晚的无毒级消毒液,是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4日 16:3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大家好,我是豆豆妈,现在全职带娃。我家豆豆现在整1周岁了,此前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抽不出时间带孩子,都是宝爸在带,不得不说,宝爸带娃活着就好。

说实话,婴儿的口欲期很长,宝宝喜欢吃手,现在抓到什么也喜欢舔舔,很容易细菌病毒就到他嘴巴里去了,如果不加强对细菌的防护,很容易生病,这些问题宝爸平时是不怎么关心的。

于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我果断决定回家自己照顾孩子。

病从口入这件事一点也不能马虎,我开始囤积各种消毒产品,相信每个宝妈都有给宝宝消毒的专用品,我也有自己迷信的宝贝,比如我一直在用的一款消毒产品——白因子消毒液,这东西之前我在《妈妈是超人》节目里看到天王嫂昆凌坐月子的时候用过,《爸爸去哪儿》夏天的爸爸夏克立包里也有,瞬间就种草了!买之前还做过功课,据说是由日本技术,台湾生产,可以杀灭大肠杆菌等几百种常见细菌,真真的抗病毒利器!

宝妈推荐:让人相见恨晚的无毒级消毒液,是它!

在用过几次之后,我发现,这款消毒产品,杀菌消毒棒棒哒,适用范围也广。

我家的户外活动比较多,平时我和宝爸也很爱带宝宝出去晒太阳,带宝宝去婴儿游泳池游泳,那些地方很多东西都是共用的,比如游泳池,里面的游泳圈,海洋球等玩具,残留细菌很多,我们在让宝宝玩儿之前都会喷一点白因子消毒液消毒,可以高效减少病菌感染的可能性。

此外,宝宝在外面玩耍的时候难免会磕磕碰碰不小心伤到自己,皮肤不小心受伤都是常有的事儿,这种小伤口很容易引起感染,用白因子在小伤口上喷几下可以防止细菌感染,而且刺激性小,喷了以后宝宝也不会有刺激性疼痛感。

现在,除了给宝宝进行日常消毒外,平时外出旅行我们也会随身携带一瓶,无论是家里的汽车还是旅行就住的酒店里,我都会用白因子喷几下,连婆婆也开始在用了。“白因子”堪称家庭健康小卫士!

不管怎么说,孩子和家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小孩儿可能平时注意不到,但是大人要做到防患于未然,现在又到了换季的时间,家里有宝宝的需要现在就备好白因子正确杀菌消毒吧,让细菌、病毒再难以通过空气、小手、黏膜接触传染,从传播的源头扼制传染病毒的扩散!

文章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