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米虎葡萄糖益生元 搞定身体不适 恢复宝宝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5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进入换季时期,昼夜温差大,一冷一热,比较容易引起感冒等身体不适,特别是对于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比较弱的宝宝来说,稍不注意,身体就会不舒服。而往往这个时候,体力会快速流失,导致宝宝精神不济,这时候家长们可以适当给宝宝补充葡萄糖,吉米虎葡萄糖益生元,搞定身体不适,恢复宝宝活力。

吉米虎葡萄糖益生元 搞定身体不适 恢复宝宝活力

“吉米虎”婴童品牌,致力于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与创新,“秉承“品质开拓未来,服务成就明天”的经营理念,经过科学的调配,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的各类营养膳食食品。采用优质的原料、精选各种有机食品为主要原料,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严把质量关,安全有保障。

吉米虎葡萄糖益生元 搞定身体不适 恢复宝宝活力

葡萄糖是一种单糖,是人体内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不需要经过再次分解,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可以快速为宝宝身体进行能量补充,刺激钙质吸收和增加细胞间的沟通,加强宝宝的记忆能力和促进大脑发育。新生儿补充葡萄糖可以为宝宝起到可以预防和治疗生理性黄疸的作用,还可以促进宝宝排泄胎便,补充自身所需要的营养。

吉米虎葡萄糖益生元 搞定身体不适 恢复宝宝活力

吉米虎葡萄糖益生元,以纯净葡萄糖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素,可以快速补充宝宝能量,还有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以及免疫力的提高。益生元组合,配方科学,营养丰富,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健康口感好,有利于肠道的菌群平衡,可促进肠道的消化和吸收能力,增强宝宝食欲。

美好景像、吉米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