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6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化学名称叫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也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相信对于大多数的家长们来说,想要让宝宝聪明健康的成长,那么,不妨来看看DHA营养补充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海蒂贝比DHA饮液,让宝宝更聪明,身体更强健。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海蒂贝比是英国爱纳汉克斯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自创办之日起坚持大健康自然萃取全球品质战略,坚持全球采购最好的原材料和提供最自然的科学配方,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营养膳食补充剂的领导品牌,只为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DHA到底有多重要?0至3岁是孩子脑发育的黄金阶段,DHA能够提高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免疫力,让孩子反应快,同时还有预防近视,让宝宝手脚眼协调能力更强。海蒂贝比DHA饮液,优选世界上最纯净、最安全的DHA来源,无污染无添加,好消化易吸收,呵护宝贝娇弱的肠道健康,是最适合宝贝的DHA补充剂。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海蒂贝比DHA饮液,专为儿童设计,无腥味无铁锈味,大大提升DHA饮液的口感,宝宝们都爱喝,妈妈自然舒心,DHA :EPA = 8:1 满足宝宝发育需求,助力于大脑和视力的发育,采用经典黄金科学配方,全面均衡,提高宝宝对产品的食用率,减少父母的担心率,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美好景像、海蒂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