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雅培铂优恩美力让宝妈少走弯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6日 16:3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可是个大学问。奶粉作为宝宝自然离乳后的重要口粮,妈妈们都非常重视,不过目前市面上各种品牌的奶粉很多,进口的国产的,牛奶粉羊奶粉,各种配方,看的新手妈妈们简直头大。作为过来人,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给婴儿选奶粉的几大准则。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雅培铂优恩美力让宝妈少走弯路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第一看品牌

作为高端奶粉品牌,雅培全球5大研究中心超过700位科学家致力于营养研究,坚持制药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研发高品质婴幼儿奶粉。在1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雅培不断突破创新,帮助妈妈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第二看奶源

看完品牌看奶源,优质奶源是婴儿奶粉的质量基石,好的婴儿奶粉品牌,奶源肯定错不了。一般来说,全球黄金奶源地带聚集于北欧(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瑞士、奥地利、德国阿尔卑斯山脉、法国诺曼底)、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及爱尔兰天然牧场地区,国外主流婴儿奶粉品牌的奶源也基本都来自这些地区,这些地区也是国内乳企争相进口的奶源。

雅培铂优恩美力,源自爱尔兰天然牧场,纯净自然高品质。北纬53 °全球优质奶源带;空气中PM2.5和PM10水平显著低于中国;99%的畜牧用水来自于天然雨水;牧草常年丰盈,草地覆盖率高。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第三看配方

宝宝的成长发育过程需要全方面的营养均衡,而妈妈们除了要关注宝宝的营养外,也要关注宝宝的肠道健康,毕竟肠道好了消化好了才能有利于吸收。所以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也很重要。母乳中就含有不少有利于宝宝肠道的营养物质,比如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当宝宝长大自然离乳后,妈妈们也可以选择一款添加益生元的奶粉哦~雅培铂优恩美力添加了百万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百万活性益生菌+益生元,双效呵护宝宝肠道。

如何给婴儿选奶粉?妈妈们可以从以上三方面来考虑。总之,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一定要多咨询多了解,宝宝口粮是大事,马虎不得,多观察宝宝吃奶粉之后的情况,尽可能给宝宝选择最适合的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