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第二季 太子乐奶粉继续相伴大家欢乐“摇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7日 09:16来源于:中国江苏网
分享:

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第二季自2019年7月8日欢乐开播以来,收视屡创新高,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太子乐乳业作为栏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每天的欢乐摇桥环节也一直与选手们同在,见证他们的努力与欢笑。

图片来源于太子乐官方抖音号

在节目中,一直为宝宝选择太子乐奶粉的宝妈宝爸们也化身摇桥选手,喊话"专业摇桥战队",一定要战胜他们,为宝宝赢太子乐奶粉回去。他们的宝宝一直在喝太子乐奶粉,认可太子乐的健康奶源及稳定的产品质量,比赛场上,宝妈宝爸们气势十足,手捧太子乐奶粉桶,高喊"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的口号,为自己加油打气,力争把一罐又一罐的太子乐奶粉为宝宝们赢回去。有太子乐奶粉增添动力,面对专业的"猛虎队"选手,宝妈宝爸们也不怯场,宝宝们也在现场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加油,盼着把自己的"口粮"赢回家。

图片来源于太子乐官方抖音号

如此欢快的场面,太子乐的美丽员工们也不想缺席,"软萌"的妹子们想强大起来,还得要拜专业的选手为师,徒弟郑重的将太子乐奶瓶作为"拜师礼"送给师父。底气十足的师父带领太子乐的美丽员工们在桥上欢乐的"摇"起来。在欢乐的比赛氛围中,太子乐奶粉常常作为奖品颁发给选手们,专业的选手们表现强悍,太子乐奶粉功不可没。小乐带领的"任性太子乐队"也突袭节目现场,挑战风驰电掣的"猎豹队"。

图片来源于太子乐官方抖音号

太子乐奶牛队与爱喝太子乐的猛虎队狭路相逢。面对主持人"如果你的人生还剩下六十秒,你会做什么?"的提问,"喝一杯太子乐奶。"这爽快的回答,可见奶牛队队员对太子乐绝 对是真爱。太子乐作为经典国产奶粉品牌,队员们被太子乐的新鲜好奶源征服,当然很愿意支持国货。

整个夏季,太子乐奶粉与大家相伴欢乐"摇桥",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选手们不管是把巨大的奶粉桶背在身上参加挑战,还是把太子乐挚恩奶粉捧在手里,都能感受到太子乐为他们传递的"欢乐能量"。通过节目,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健康安全、营养全面、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太子乐奶粉。进入初秋,太子乐依然会在湖南卫视陪伴大家一起欢乐"摇"起来。

中国江苏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