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补铁吃什么好?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品质安全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是造血的原料之一,宝宝4个月后从母体贮存的铁质消耗完,但仍未添加辅食就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此外,宝宝挑食偏食饮食不均衡,导致铁摄入减少,也是造成缺铁的主要原因。缺铁对宝宝最大的危害就是影响智力的发育,那么,宝宝补铁吃什么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品质安全放心之选。

宝宝补铁吃什么好?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品质安全放心之选

宝宝补铁吃什么好?富含铁元素的动物性食物包括:肝、肾、血、心、肚等动物内脏;富含铁质的植物性食物包括: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海带、菠菜、紫菜、发菜、香菇、黄豆、黑豆、腐竹、红腐乳、芹菜、荠菜、大枣、葵花子、核桃仁等;樱桃、桃子、菠萝、李子、橙子、无花果和桂圆等水果也是含铁比较丰富的水果。

宝宝补铁吃什么好?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品质安全放心之选

葆贝聪是杭州帕伊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婴童保健品牌,凭借多年中华传统膳食的研发经验,致力于提供多种婴幼儿和母婴营养保健品,采购最优质的原料、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精准无误的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最安全、最健康的呵护。

宝宝补铁吃什么好?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品质安全放心之选

葆贝聪果蔬铁凝胶糖果,果蔬科学配方,纯净口感好,不仅性质稳定,安全性高,吸收率还是普通补铁制剂的2-3倍,不刺激肠胃、无副作用,还能促进膳食中的铁和锌的吸收,口感清新、无铁腥味,又含有适当的维生素C进一步提高铁的吸收率,防止牙龈出血,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是婴幼儿、儿童补铁补血的最佳选择。

美好景像、葆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