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孕期补钙没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7日 17:2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晋升为准妈妈的那一刻起,孕妈必须为了宝宝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特别是在饮食方面,需更加注重钙质的补充,这样才能保证胎宝宝发育完全。

在孕早期(1~3个月),孕妈每天需要补足800毫克的钙;到了孕中期(4~6个月),孕妈每天需补充1000毫克的钙;而到了孕后期(7~9个月),孕妇每天需要补充的钙量达到了1500毫克。总得来说,不论处于哪一阶段,孕妈的补钙工作都丝毫不能松懈!

当然,孕妇补钙可不是随便吃点钙片就可以的!首先要保证钙片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其次,孕妇补钙需科学、适量地补,补充过量或补充不足都会对孕妇及胎宝宝造成影响;最后,补钙的同时还需要重视钙片的吸收。有些孕妈虽然也在孕期吃了钙剂,但胎宝宝的发育仍然较为缓慢,这就是由于钙剂在摄入后不能很好地被吸收利用造成的。

说了这么多,孕妇到底吃什么钙片好呢?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上,有多种多样的钙片产品,而通过对比口碑、营养含量及功效,钙尔奇这一品牌的孕妇钙片产品始终名列前茅。旗下柠檬酸钙维生素D3片专为孕妇及乳母研制,可提升该类人群对于足量钙质的需求。

钙尔奇柠檬酸钙维生素D3片精选柠檬酸钙,一片含有210mg的钙,每天3片轻松补充630mg钙质,加上额外补充的均衡膳食营养,刚好可以达到推荐摄入的钙量,充分呵护孕妇的身体及胎宝宝的发育。此外,钙尔奇柠檬酸钙中还添加了丰富的维生素D3,可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进一步保障孕妇及胎宝宝的身体健康!

关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孕期补钙没烦恼!

综上,在看完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后,我们了解到钙尔奇柠檬酸钙维生素D3片可切实为孕妇提供足量的钙质补充。此外,孕妇还能通过多吃奶制品、豆类、鱼类等理想的补钙食物进行额外补充,给予孕妇满满力量,孕育美好未来!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