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贝儿富铁滴剂益生元+多重富铁配方 让宝宝远离缺铁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7日 17:26来源于:美可贝儿
分享:

钙、铁、锌三大人体必需微量元素,相比较于“钙”、“锌”的高调,铁似乎显得默默无闻,也是较容易被忽视的一个,但需注意铁的重要性不亚于任何一类营养素,缺铁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缺铁性贫血,造成的营养缺失不可逆。在补铁逐渐被家长认识到的当下,很多人选了美可贝儿富铁滴剂,因为它既是复合配方又有樱桃好口味。

美可贝儿富铁滴剂,采用的是益生元加多重富铁配方组合,配料有低聚果糖、水、浓缩樱桃汁、苔菜粉。可见铁原料从蔬菜中获取,苔菜也是选用天然种植而成的,除铁外,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磷、钙等营养成分,无铁锈味,且植物来源小分子,容易被吸收。特别添加的低聚果糖,可促进肠道有益菌,特别是双歧杆菌的迅速增殖,让铁的吸收与利用更充分。

美可贝儿富铁滴剂益生元+多重富铁配方 让宝宝远离缺铁困扰

口味上,美可贝儿富铁滴剂选择用樱桃汁来调和口感,避免纯营养素的怪口味。并且,樱桃汁含有大量的糖和蛋白质,各种维生素,钙、铁、磷、钾等多种微量元素含量也丰富,特别是樱桃汁中含铁量很高,搭配富铁滴剂的配方设计,让铁的吸收率更高。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美可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