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哪种奶粉好?经典恩美力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9日 09:1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宝宝们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是每个妈妈的心愿。为此,妈妈们使尽浑身解数,只为给宝宝提供更好的。光是宝宝喝奶粉哪种好,就逛遍了母婴论坛、翻阅了大量书籍资料。在关注哪种奶粉好的同时,还要抽出许多时间来陪宝宝做游戏,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宝宝激发潜能。

宝宝人生中的前几个月对他的大脑发育至关重要。这段时间内,你为他创造的环境和他的经历体验将对其大脑发育产生巨大影响。像我平时会让宝宝用摇晃、敲击等方式探索玩具等物品,或是让她模仿我打电话、用杯子喝水、用梳子梳头等动作,并告诉他这些动作的叫法和用途……

当然不同月龄宝宝适合的游戏也不同,家长可以根据宝宝发育情况进行选择,以达到最佳的培养效果。从宝宝3个月说起,这时的宝宝比较小,仰卧则是最安全的姿势,同时也可以让宝宝肚子朝下俯卧一会儿,这样能够增强宝宝抬头的肌肉。从4个月开始,宝宝的运动、语言技能就有不错的进展,这时候可以陪宝宝做一些抓和摇的游戏。

宝宝在6~9个月时,小手就会变得更灵活、注意力也更加集中了。我会选择一些既能吸引注意力,又能锻炼到宝宝小手爬、抓等能力的游戏。和宝宝面对面坐在地板上,伸开双腿,把球朝宝宝滚过去,让宝宝捡到并推回给你。

等宝宝到9~12个月时,对玩具的好奇心就更强烈啦,喜欢将大小不同的玩具组合起来、还会互相敲打玩具。我会给宝宝一个大塑料杯,再给她一块积木,看他如何把积木放到容器里。宝宝会一边动手一边动脑,想着该如何放进去、倒出来。

12-18个月,宝宝长大了一点,这时我就开始和宝宝玩捉迷藏的小游戏啦,让宝宝围着沙发追我,我在沙发的另一边把头探出来偷看,宝宝看到后就会爬到我刚探出头的地方,最后宝宝还会模仿我把自己藏起来,而且还会偷看。接下来我会加入听的部分,一开始不要让宝宝知道我的藏身处,只是藏起来叫宝宝的名字,宝宝听到后会爬来爬去,满屋子找我,我再时不时的发出声音,来吸引宝宝寻找的兴趣。

开发宝宝潜能是一方面,给宝宝补充营养也非常重要哦~母乳是婴儿最好的营养,妈妈应坚持母乳喂养。不过,等宝宝长大了,自然离乳后,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口粮和营养来源,妈妈们一定要慎重挑选!

宝宝喝哪种奶粉好?经典恩美力值得信赖

宝宝喝哪种奶粉好? 经典恩美力值得推荐

我帮宝宝挑选的是口碑与实力都不错的雅培经典恩美力,它的粉质很细腻,冲泡起来均匀不挂壁。我家宝宝1岁前一直喝母乳,自然离乳转奶后本来还担心会排斥喝奶粉,没想到他对雅培经典恩美力的接受度还不错,每次都咕噜咕噜地喝,喝完还会冲我们开心一笑!

宝宝喝哪种奶粉好? 经典恩美力添加核苷酸

宝宝喝奶粉哪种好?其实也没有固定答案,适合宝宝的就是最好的。雅培经典恩美力添加了核苷酸。亲和人体含量72mg/L核苷酸 ,关注身体防御系统的成熟,帮助宝宝构建自我防御力,助力宝宝好体质。宝宝身体棒棒,才能更好的激发身体潜能,释放天性,这也是我选择给宝宝喝雅培经典恩美力的最大原因。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