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 见证爱尔兰典范级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9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对宝宝营养的关注,不再局限于哪种营养好,而是更多关注哪些营养更容易被吸收和利用。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必需品,如何为其选择一款优质并且适合的奶粉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什么样的奶粉品牌比较好呢?推荐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见证爱尔兰典范级品质。

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 见证爱尔兰典范级品质

惠氏奶粉源自世界著名医药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制药公司辉瑞,秉承为应对当今世界的健康挑战寻找解决方案的承诺,顺应自然成长的原则,以科技还原自然的营养,掌握宝宝自然的健康成长模式,并汇集全球尖端营养学、儿科、生物专家,是历经数十年的研究全力呈献国内首款真正超高端奶粉,致力于满足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需求。

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 见证爱尔兰典范级品质

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取材来自自然100%欧洲原装进口,100%进口奶源,关键营养素100%源于植物,零激素和抗生素,以最安全的产品满足宝宝最自然的营养所需,适应宝宝的较小胃容量,带给宝宝更自然安全的营养源和天然呵护,更自然温和的营养吸收和均衡能量,带给宝宝更符合自身生态的饮食习惯。

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 见证爱尔兰典范级品质

惠氏illuma启赋婴儿配方奶粉,独有创新的添加亲和人体配方O-P-O,牢牢锁住更多钙质,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助提升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提高α-乳清蛋白含量,降低总蛋白含量,有助降低宝宝代谢负担;DHA:AA黄金配比(1:1-1:2),有助DHA和AA的共同吸收,促进宝宝头脑和视力发育。

美好景像、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