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赋HMO奶粉新品强势来袭 免费申领绝不能错过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0日 11:57来源于:凤凰網宁波
分享:

最近带宝宝去医院的时候,偶然听见有宝妈在讨论启赋推出了新品HMO+奶粉。因为我家宝一直喝的就是启赋家的奶粉,所以当时就上了心。回家后一查,果然看见了启赋HMO+奶粉一万罐免费申领的活动。当时就立马参加了这个活动,到现在都给宝宝喝了有一小段时间,趁着还来得及去申领,赶紧写篇分享给各位宝妈,好东西可不能错过。

启赋HMO奶粉新品强势来袭  免费申领绝不能错过

启赋家的奶粉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大品牌品质有保障,旗下的奶粉走超高端路线,奶粉配方更是力求先进前沿。他们家的HMO奶粉是我从宝宝出生开始就在购买的。当时正是看中了母乳低聚糖HMO这个成分。母乳低聚糖HMO是仅存在于母乳中的营养元素,在牛奶、羊奶中都没有。同时母乳低聚糖HMO在母乳中还是含量排名第一的活性营养元素、排名第三的营养元素,它可以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给到宝宝更好的保护力。

而这次启赋推出的新品HMO+奶粉,不仅是含有母乳低聚糖HMO这个成分,更是特含三大类HMO,能够激发宝宝三重保护力,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最先进最前沿的配方奶粉了。这样的配方可以让宝宝获得最接近母乳的效果,同时收获更加健康的肠道屏障、更加健康的菌群以及更强大的自身保护。除了三大类HMO的加入,启赋这款HMO+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亲和人体的OPO,让喂养效果更上一层楼。

我这次是参加的启赋一万罐免费申领活动,方法特简单,微信搜索HMO,进入HMO+小程序玩游戏,分享好友助力,就有机会赢免费启赋HMO+。我拿到奶粉后就给宝宝开了罐,这次的新品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开罐就能看见创新的锁鲜包装,用量勺将奶粉舀起来可以明显到粉质的细腻。给宝宝冲泡时也非常容易化开,不会结块。奶粉的高品质可以说是贯穿在每一个细节中。喂养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感觉到宝宝的在抵抗力方面有所提升。记得之前遇到换季总是会生个小病,这次换季、气温下降,他倒是顺顺利利就过去了。

虽说这次启赋诚意满满准备了一万罐新品HMO+奶粉让宝妈们免费申领,但是毕竟数量有限,而且听说活动超级火爆,所以各位宝妈们看见我的分享立即打开微信参加吧~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活动!

凤凰網宁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