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钻启赋草饲奶粉 诠释爱尔兰乳业瑰宝级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9日 11:06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一罐好奶粉和自然、纯净的奶源地息息相关。惠氏旗下高端品牌——启赋,曾先后荣膺“爱尔兰品质典范”及“爱尔兰瑰宝”荣誉称号,近期上市的草饲奶粉蓝钻启赋,蕴含乳源活性因子,赋能宝宝多面健康成长,成为了时下深受中国妈妈青睐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草饲奶粉对其奶源所在的牧场采取了先进化的流程管理,真正从源头护航瑰宝级品质典范。

蓝钻启赋草饲奶粉 诠释爱尔兰乳业瑰宝级品质

据悉,草饲奶粉蓝钻启赋的奶源地之一约翰汉侬农场,拥有着400多年的世袭历史,放牧智慧传承至今。对于蓝钻启赋奶源的自然环境,惠氏启赋坚持奶牛养殖过程中的自动化管理、坚持严格的监督,同时也坚持可追溯机制。

爱尔兰被大西洋暖流环拥,一年四季温和湿润的气候滋养了丰茂的草场。全国国土大面积被绿色草地所覆盖,非常适合发展农牧业。约翰汉侬牧场地处“黄金山谷”地带,这里的奶牛一生中有大量时间在户外悠闲漫步,享有鲜草低密度放牧和天然放牧期,在纯净环境中自由生长。牧场精选牧草喂养,并坚持丰草期采奶,当牧草长到一定高度时,才能被奶牛食用,这些都为奶牛产出细腻可口的无污染牛奶奠定了基础,充分保障了草饲奶粉蓝钻启赋的天然与纯净。

此外,每一头爱尔兰奶牛在出生后一周内就会被佩戴上身份耳标,记录着包括身体情况、饲料来源、所产牛奶质量在内的一系列信息,使得所有牛奶都可被追溯。而奶牛产出的每一滴奶都会被送入恒温冷藏罐,经由严格的检测工序,加上冷链运输,确保牛奶中营养分子的充分保留。勤劳牧民的用心守护、科学的奶牛饲养方式,蓝钻标准的严格把控,都是为了保障每一罐草饲奶粉都可以被放心食用。

在坚持天然草饲的基础之上,草饲奶粉蓝钻启赋也坚持以科学为基础进行产品创新和研发,特别添加了乳源活性因子gsMO和α-lac,标志着启赋亲和人体科技进入乳源活性因子研究和运用阶段。

其中,gsMO是母乳中一种非常重要的乳源活性因子,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婴幼儿肠道中的病原体,发挥直接抗病原体黏附功效,从而支持婴幼儿免疫力,增加保护力。同时,gsMO作为一种活性营养因子,能促进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突触更快更多地增加,帮助宝宝的认知发展,增强探索力。而α-乳清蛋白则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促进铁、锌等吸收,支持宝宝吸收力。

亲和人体,启赋未来。未来,启赋仍将以蓝钻高标准为万千宝宝提供持续优质的营养支持,助力成就宝宝无比出众未来!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