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适合宝宝使用的奶嘴——馨菲宝贝奶嘴仿真母乳·材质安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2日 09:41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心理学专家认为,从孩子出生到2岁左右进入了口腔期,通过嘴巴的吸吮,会帮助孩子转移紧张情绪,提升安全感,除了用营养性吸吮的方式帮助生长发育之外,更可经由吸吮的动作促进唇与舌头附近的触觉,进而得到满足的快乐感觉。如馨菲宝贝奶嘴,采用食品级液体硅胶材料制成,质感柔软,不含亚硝胺,一体成型,无缝对接,不卡污垢,可有效避免组件脱落造成误食的危险。

馨菲宝贝奶嘴的特点:

1.柔软,不易扁塌

馨菲宝贝奶嘴为带有导流圈线条的柔软硅胶奶嘴,使用不会扁塌,让舌头运行自然又顺畅。

2.外形近似妈妈乳房

馨菲宝贝奶嘴采用人体工学远离,仿乳晕设计,吮吸时更真实,让孩子更容易接受奶嘴的使用。

更适合宝宝使用的奶嘴——馨菲宝贝奶嘴仿真母乳·材质安全

3.透气阀

馨菲宝贝奶嘴透气阀设计,可减少奶瓶内压力,防止在吐奶过程中吸入空气,防止呛奶,吮吸更顺畅。

4.可贴近哺乳窝

馨菲宝贝奶嘴顶端的大小和形状可以很好地贴合在哺乳窝上,更省力。

5.自然吸附

馨菲宝贝奶嘴口径宽,乳晕部分的形状很简洁,奶嘴能顺利用嘴巴含住,促进奶嘴的吸附功能。

6.伸展性强

馨菲宝贝奶嘴采用食品级硅胶,柔韧性好,即使在强度撕拉力作用下也不会变形或破裂。

馨菲宝贝奶嘴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美好景像、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