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奶粉:奶粉母乳零切换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4日 08: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婴儿必需品,其营养配方问题一直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传统奶粉的营养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宝宝应补充何种营养之上,常忽略宝宝对奶粉是否能有效吸收利用,推荐惠氏启赋奶粉,奶粉母乳零切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惠氏启赋奶粉:奶粉母乳零切换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惠氏奶粉源自世界著名医药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制药公司辉瑞,秉承为应对当今世界的健康挑战寻找解决方案的承诺,顺应自然成长的原则,以科技还原自然的营养,掌握宝宝自然的健康成长模式,并汇集全球尖端营养学、儿科、生物专家,是历经数十年的研究全力呈献国内首款真正超高端奶粉,致力于满足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需求。

惠氏启赋奶粉:奶粉母乳零切换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惠氏启赋奶粉,运用尖端DNA基因检测技术,全球甄选30%的珍稀A2奶牛,有效保障奶粉的品质与安全,天生绝配的A2 β-酪蛋白+OPO,亲和人体,使得奶粉中合理配比的DHA/AA、优质蛋白质、益生元FOS、益智成分、免疫成分等得到最大限度的吸收,富含优质蛋白质,其蛋白能量比更接近母乳,能支持婴儿的体格成长,减少肾脏负担。

惠氏启赋奶粉:奶粉母乳零切换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惠氏启赋奶粉,所含的a-乳清蛋白,能够优化蛋白质组成,帮助降低宝宝代谢负担,让营养更易消化吸收,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显著减少婴儿粪便中钙皂的行程、提高婴儿骨密度和骨矿物质含量,帮助骨骼发育、有效软化婴儿粪便,自然贴合宝宝每一步成长所需,释放宝宝无穷天赋。

美好景像、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