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儿旺宝宝蜂蜜防皴霜 植物精华成分•双重保湿、温和修复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贝因儿
分享:

孩子皮肤薄嫩,防御力差,锁水能力差,肌肤容易出现干红、起皮、唇裂等症状,给孩子选择一款保湿防皴的护肤品,可以让孩子安全度过秋冬季。贝因儿蜂蜜防皴霜精选植物精华成分,双重保湿、温和修复肌肤,防止干燥皴裂。

贝因儿旺宝宝蜂蜜防皴霜  植物精华成分•双重保湿、温和修复肌肤
贝因儿蜂蜜防皴霜特含蜂蜜精华和芦荟精华成分,蜂蜜和芦荟双重保湿和修护干燥肌肤,舒缓外界对肌肤的刺激,防止干燥皴裂,渗透滋养肌肤,为肌肤注入水分,加倍滋润肌肤,滋养皮肤,有效缓解皴裂、干红、起皮等症状。

贝因儿蜂蜜防皴霜独有的微油配方,带给您涂抹过程的务必顺滑感受,使用过程中润、透、滑随时感知,使肌肤更加顺滑,极佳的亲肤性加倍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防皴防裂,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仍能保持孩子肌肤润泽细腻,润滑如初。

贝因儿蜂蜜防皴霜,拥有源自食物的天然滋养力,性质温和,亲和孩子肌肤,有效防皴、保湿,给孩子带来更贴心的肌肤呵护。

贝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