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系列全线出击 安全温和•健康相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泉婴爱
分享:

家有小宝贝,日常的肌肤护理可不是一件小事哦!尤其是如今虽已临近秋季,但“秋老虎”虎视眈眈,各种蚊虫仍在进行这最后的“狂欢”,“防蚊止痒”的保护措施可松懈不得哦!妈妈们都为宝贝准备了哪些护理产品呢?有没有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呢?要知道,它可是一款超好用的宝贝肌肤护理产品哦!

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系列全线出击    安全温和•健康相伴

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源自法国植物护理配方,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设计,萃取多种草本植物精心调配,性质温和。清凉祛痱,干爽舒适,有效舒缓痱子及蚊虫叮咬后的皮肤红肿、瘙痒等多种不适,养护皮肤,让婴幼儿的肌肤时刻保持舒爽。

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系列全线出击    安全温和•健康相伴

同时,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系列拥有多个优质单品哦,如抑菌液、清凉茶露水止痒保健液、蚊叮消舒缓液型、止痒防蚊型、祛痱止痒型以及湿疹保健液等等,品类丰富,品质保障,为小嫩肌提供一站式全防蚊呵护,安全温和,健康相伴,让妈妈更省心哦!

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系列全线出击    安全温和•健康相伴

目前,泉婴爱婴儿止痒保健液系列已全线出击,面向全国空白市场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趋势爆品,品质助终端,作为线下母婴门店老板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泉婴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