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比较好?雀巢—妈妈贴心育儿助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中国乳品网
分享:

宝宝断了珍贵的母乳之后,配方奶粉成了宝宝重要的口粮了。大概每个给娃喝奶粉的宝妈们都有过这样的纠结:到底什么奶粉比较好呢?

每个妈妈选择奶粉的标准不一,有的妈妈看品牌,有的妈妈看成分,还有的妈妈看奶源。其实,无论看什么,好的奶粉一般都具有以下特征:

营养均衡

作为一款好奶粉,营养均衡而全面是必不可少的。宝宝在奶粉中汲取到丰富营养,对提高宝宝的抵抗力也是很有帮助的,身体自然随之越来越棒。

品牌品质

如今市面上婴幼儿奶粉品类繁多,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谨慎, 毕竟这是宝宝每日的口粮,安全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可以尽量选择一些大品牌奶粉,品质比较有保障。

安心奶源

配方奶粉中重要的是——奶源。好的奶源奶质更纯正,更安全健康、更具有营养价值。经常海淘的妈妈们应该都知道,荷兰、爱尔兰、新西兰、德国等奶源地是妈妈们选择比较多的,这些地方气候和环境都适合饲养奶牛,奶粉的营养价值也相对高。

学会辨别什么奶粉比较好之后,还要买到适合宝宝的奶粉,下面来说一说如何买到适合宝宝的奶粉吧~

不同月龄的宝宝所需的营养不同,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侧重点也不同哦~

新生儿奶粉怎么选

新生宝宝的身体各个器官都还没有发育成熟,这就需要妈妈们平时细心的呵护了。所以妈妈们在必须给宝宝选择奶粉的奶粉的情况下,可以选择1段奶粉,以及蛋白质含量要适中。同时注意生产日期,避免奶粉放置时间过长,营养物质也会流失。

1-3岁宝宝奶粉怎么选

一岁后宝宝活动量很大,丰富的营养依旧是不能少的,比如益生元、DHA、乳铁蛋白、维生素等。所以在宝宝一岁以后,宝妈们不必急着给宝宝断掉奶粉,事实上只要宝宝愿意吃,妈妈们可以继续提供,这对宝宝发育也有好处。

学会如何辨别什么奶粉比较好,了解不同阶段的宝宝需要什么营养之后,剩下的是哪些牌子的奶粉值得买,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口碑和品质都不错的品牌:

爱他美:德国的高端奶粉品牌,也是欧洲销量较好的奶粉之一,特有Pronutra+配方,为全阶段乳糖配方!

A2:奶粉中的爱马仕! 奶源自基因纯正的新西兰特选A2奶牛,含天然A2 β-酪蛋白的高端婴儿配方奶粉!

雀巢超级能恩奶粉(港版):奶粉产自德国,奶源优质纯正,被欧盟科学权威认可适用于所有健康非母乳喂哺的婴幼儿水解蛋白配方。这款奶粉在香港非常受欢迎,是最受香港医护人员推荐的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什么奶粉比较好?雀巢—妈妈贴心育儿助手

雀巢超级能恩奶粉主要有:

1.pHF水解蛋白,有助于防御敏感,可以精确切割牛奶中的大分子蛋白,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

2.母乳低聚糖HM-O,有助宝宝抵抗力,阻碍病原体进入宝宝肠道,促进免疫系统生长,支持自身抵抗力

3.全营配方,DHA,AA,BL益生菌,乳清蛋白,充分满足宝宝所需营养,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的肠胃很娇弱,有很多宝宝都会对奶粉过敏或者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建议妈妈们选择雀巢这款水解奶粉,保护宝宝肠胃,打好健康基础。

另外,雀巢在8月初的香港BB展有设立摊位,想必会有不少优惠,据说提前登记加入【雀巢防敏妈妈会】就有机会优先参与展会中的【防敏·全营体验】活动领取礼品!赶紧去加入吧!

看完妈妈们应该知道什么奶粉比较好了吧,对于选择奶粉都是慢慢积累的经验,多参考一些别的妈妈的选择方式就能少走很多坑、为宝宝挑到适合的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中国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