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安徽母婴代理商余先生成功签约美臣婴幼儿辅食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7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庆你们都在干什么?是出门玩耍?还是在家躺着玩游戏、看电视?很多人都选择在国庆小长假时间中来放松自己,但更多的人则是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慎重考察自己想要代理的品牌产品系列。恭贺:安徽母婴代理商余先生成功与美臣婴幼儿辅食品牌签约合作,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安徽母婴代理商余先生成功签约美臣婴幼儿辅食品牌

有人说:线上发展较为火爆,再加上新生代家长更加青睐线上购物,让实体终端母婴店生意难做。但大家也要想一下:家长在选择母婴相关产品的时候,尤为谨慎。实体店提供的服务,很多都是线上无法触及的。所以,母婴终端实体店的发展还是很有潜力的。

美臣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固体饮料、婴幼儿辅助食品"(美臣)力争3-5年内,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婴童辅食专家品牌,并成为全球家庭健康品牌的典范。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犹如一轮生机勃勃的朝阳,为越来越多的孩子送去最真挚的温暖!?经营理念关注宝宝成长,提供卓越品质的天然营养产品。公司使命为了孩子的健康,就是为了祖国的未来。服务精神一切以宝宝为中心,专心、专业。

恭贺:安徽母婴代理商余先生成功签约美臣婴幼儿辅食品牌

代理批发美臣婴幼儿营养辅食的支持有哪些

严格的区域保护、良好的价格保护、强大的人员支持、广告品牌支持、超强悍的促销支持等等。想要了解更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