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臣营养米乳 酶解工艺·好消化·好吸收·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7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初在给宝宝选择辅食上,我们应该选择易消化与吸收的辅食系列。起初,他们肠胃并未发育完善,流食会更加适合他们。所以,美臣营养米乳系列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美臣营养米乳  酶解工艺·好消化·好吸收·更营养

美臣营养米乳卖点:

采用酶解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娇弱的肠胃很容易消化,也就不会出现肠道问题。米乳冲调溶解快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缓炼,辅食添加初期,月龄较小的宝宝更适合使用米乳。

美臣营养米乳  酶解工艺·好消化·好吸收·更营养

在购买上,我们家长一直都认准大品牌,市场美誉度较高的品牌。而美臣恰恰是大家尤为不错的选择。美臣营养米乳从原材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中各个主要环节,都配有技术精通、经验丰富、善于管理的技术骨干严格把关,做到不合格原料不入库,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保证了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可靠的质量。

美臣营养米乳  酶解工艺·好消化·好吸收·更营养

2020市场可以说刚刚开始,想要从事母婴行业或紧急铺货的母婴代理商以及经销商群体朋友,现在留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美臣营养辅食产品留言啦!

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