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盛大开启 同见证Arla美力滋®璀璨新生的荣耀时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7日 15:46来源于:美力滋
分享:

美力滋?在稳踞一二线市场的同时,瞄准购买力同样强劲的三四线城市,通过渠道下沉的销售策略,率先抢占低线市场份额,上市元年创下销售额破亿的传奇。8月21日,雅士利国际主办的“丹麦源动力原罐直达”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在山西太原五洲大酒店盛大开启,雅士利国际和Arla Foods、联合山西当地知名连锁谷根孕婴,以及省内优秀经销商等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启动仪式上,伴随美妙的乐曲和绚丽的灯光,全场共同见证了Arla美力滋®璀璨新生的荣耀时刻。

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盛大开启   同见证Arla美力滋®璀璨新生的荣耀时刻

自2018年婴配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落地以来,中国奶粉行业经历了一次大洗牌,未获得注册的奶粉品牌退出中国市场,提前通过注册的品牌纷纷抢食市场红利。截止至今年5月,已通过配方注册的奶粉共计421个系列,其中进口奶粉已注册104个系列,占比24.7%,比重有望进一步提升。

在众多进口奶粉品牌中,雅士利国际的战略合作伙伴Arla旗下的Arla美力滋®与Arla宝贝与我®蓝曦两大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于今年4月成功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手握两大“通行证”的Arla开始紧锣密鼓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

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盛大开启   同见证Arla美力滋®璀璨新生的荣耀时刻

全新上市,颜值实力全面升级

近年来,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品牌与品质逐渐成为消费者最关切的因素,也成为驱动消费的两大重要动因,这一变化也体现在对婴幼儿奶粉的选购上,为宝宝挑选安全优质口粮,成为所有父母的头等大事,而大众对进口奶粉更具有选择偏好,来自丹麦的高端奶粉品牌Arla渐渐走入大众视野。

拥有130多年历史的Arla是世界上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有着“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美誉,Arla美力滋®作为其旗下核心品牌,已经畅销超过半个多世纪,享有良好口碑。

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Arla美力滋®迎来了一次全新升级,新升级的PRO PLUSTM配方,拥有OPO结构脂,帮助宝宝吸收关键营养;Bb-12益生菌搭配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助力宝宝维持肠道活力,满罐优质营养只为宝宝健康每一口。

除了内在营养升级,Arla美力滋®焕然一新的包装,同样让现场的经销商们眼前一亮。包装整体延续了原有的简约北欧风格,并采用大气的蓝金色调,加上活跃的美丽狮IP形象,生动展示了活力十足的丹麦源动力。

在现场订货环节,经销商们反应热烈,踊跃签下订货合同。当中不少人表示,Arla作为世界一流的乳品品牌,实力毋庸置疑,他们对Arla美力滋®布局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盛大开启   同见证Arla美力滋®璀璨新生的荣耀时刻

Arla美力滋®的产品陈列

抢占先机,“黑马”崛起崭露峥嵘

两个月前,热闹的618落下帷幕。在这场年中大战里,万亿级的母婴市场显得尤为突出,各大电商平台均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在天猫“618”,母婴产品开售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元;京东超市618战报显示6月1日至18日,母婴品类累计售出1000万罐婴幼儿奶粉……母婴产品成交额实现井喷式增长,惊人数字的背后不仅体现了消费者高涨的热情,更展现了中国母婴市场的巨大潜力。长期看好中国市场的Arla,凭借纯净的丹麦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自然也收割了一波红利。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rla美力滋®在稳踞一二线市场的同时,瞄准购买力同样强劲的三四线城市,通过渠道下沉的销售策略,率先抢占低线市场份额。在这一前瞻性战略的指导下,Arla美力滋®在短时间内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信赖,在上市元年就创下销售额破亿的业界传奇,被业内称为进口奶粉品牌中的一匹“黑马”。

此次Arla美力滋®全新上市,更是引发行业的关注与热议,业内人士认为此番举措表明Arla将以更积极、更规范的姿态占领中国市场,赢得先机。

Arla有关领导在会上表示,Arla一直重视中国市场,为了迎接中国奶粉新政的挑战,公司斥资近8亿元人民币升级位于丹麦奥尔堡的AKAFA工厂,旨在全面提升生产硬实力,保证在华供应链的稳定。

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盛大开启   同见证Arla美力滋®璀璨新生的荣耀时刻

发布会现场

此次“丹麦源动力 原罐直达”2019美力滋太原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Arla美力滋®带着全新的面貌,也将在中国开启新的旅程,迎来新一轮发展。

企业深知,产品一定要贴合市场需求,才能扎根本土,此次Arla美力滋®焕新上市,是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后做出的重要决定。未来,Arla将秉承品质初心,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让中国宝宝享受来自丹麦皇室御用的高品质。

美力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