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秋宝宝护肤必备:青草雾语婴儿面霜一瓶多效 全方位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08:31来源于:青草雾语
分享:

昨日寒露,气候骤降,深秋已至,冬天还会远吗?家有宝贝,娇嫩小脸儿的护理工作可是要尽快提上日程了哦,为宝贝选择一款专属的面霜可是少不了的,如“青草雾语”,一个更值得信赖的婴童护肤品牌!

那么,青草雾语婴儿面霜系列都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又拥有哪些优势特点呢?

深秋宝宝护肤必备:青草雾语婴儿面霜一瓶多效 全方位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1、该系列共有山茶润肤、维E润肤、滋养润肤和多效防皴霜四大配方,给娇嫩肌全方位呵护;

2、蕴含山茶籽油、马齿苋、牛油果、燕麦等植物营养成分,添加甘油等保湿因子,安全温和;

3、滋润配方,倍效补水,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让娇嫩小脸蛋远离干燥皴裂等问题。

深秋时节,如何才能给予宝宝们的娇嫩肌更需要的贴心守护呢?青草雾语婴儿面霜来了,成分安全,滋润、保湿、修复,一瓶多效,品质可信赖,赶快为你家宝贝备上吧!

美好景像、青草雾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