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不容忽视:雅恩贝清清宝清火易吸收 守护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08:44来源于:雅恩贝
分享:

寒露已至,气候干燥,天气渐凉!家有宝贝,除了各种防寒衣物要准备起来,孩子们的健康问题更是不容忽视哦,比如上火,这种情况虽然常见却不得不重视,要知道,“上火”可是引发多种小儿常见病的起因哦!

那么,如何才能让宝宝们远离上火问题呢?多喝水、饮食清淡一些是必须的!除此之外,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们也会为宝宝选择一款专属的营养品哦,如“雅恩贝清清宝”便是深得认可的一款,它有原味、山楂麦芽、金银花三大配方,口味纯正易接受,宝宝们更爱喝哦!

宝宝上火不容忽视:雅恩贝清清宝清火易吸收 守护宝宝好成长

同时,雅恩贝清清宝更是一款可以让妈妈们放心选择的优质佳品!它精心萃取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富含维生素、牛磺酸等成分,以精湛工艺加工而成,易溶解好吸收,亲和娇嫩肠胃,守护好成长!

金秋十月,亦是多事之“秋”,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更需要高品质营养品的贴心守护哦!雅恩贝清清,三大配方强势来袭,关爱成长,助阵终端,品质可信赖,你岂可错过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雅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