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 丰富的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9日 14:26来源于:婴琦爱
分享:

婴儿与成人不同,他们的肠胃比较较弱,需要悉心的呵护,在食物的选择上,也需要选择那些比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针对孩子娇嫩的肠胃,特别研制了一款婴儿专属面条,婴琦爱小面条,更多用心,只为一碗好面!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  丰富的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优质选材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精选优质20面粉,这种面粉做出来的果蔬面细腻、圆滑、有光泽。

制作彩色果蔬面时,使用的是天然果蔬和有机蔬菜,经过清洗、高温蒸菜、焖汁、然后再由食品专用榨汁机榨出的新鲜果蔬汁与面粉进行搅拌,搅拌数分钟后,再进行2个小时熟化发酵。这样的发酵面好处很多,易熟、易消化。易吸收,更佳适合宝宝的稚嫩的肠胃。

低温烘干工艺

全自动智能空气能烘干设备、环保级烘房、不锈钢食品级输送带,这样最先进的设备保证了面品的安全、卫生,全自动烘干技术保证了“低温烘干营养不流失”。

安全无添加

四个不添加“不添加食用盐”做到无盐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保证了原汁原味的天然果蔬,让宝贝吃的放心,“不添加香精”让麦香的味道自然散发,“不添加防腐剂”产品在避光的自然条件下自身的保质期也不低于12个月。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有细细面、颗粒面、蝴蝶面等多种单品,满足不同孩子的不同需求,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  丰富的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目前,婴琦爱小面条系列在全国各大母婴门店上货热卖,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光临选购。除了婴琦爱小面条之外,婴琦爱品牌还有小海带、山楂、饼干、鱼肠、小馒头、磨牙棒、棒棒糖等更多的畅销产品供你选择哦。

婴琦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