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维D选什么好?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液 营养0添加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2日 12: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维D是宝宝骨骼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宝宝维D营养补充品时,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该如何选?究竟宝宝维D选什么好呢?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液是个不错的选择。

宝宝维D选什么好?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液 营养0添加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液以饮液的形式存在,以天然矿物质及天然果汁综合补充营养,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等不利于宝宝身体健康的物质,营养好消化、易吸收,为宝宝的骨骼健康成长助攻。

雅倍健是健澳康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健澳康国际集团是一家跨国性的投资企业,具有尖端研发能力和一流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宝宝维D选什么好?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液 营养0添加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公司的产品有:软胶囊、颗粒剂、片剂、胶囊、口服液等五大类型的保健品,一百多个系列品种。我们坚持原料天然、品质一流、全球统一标准,依靠严格的管理手段和精湛的品种标准完全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科技含量,深得宝妈们和经销商的喜爱。

宝宝维D选什么好?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液,营养0添加,口感好易吸收,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美好景像、雅倍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