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压片糖果营养系列 可以让宝宝吃出来的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9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补充多种营养,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即便膳食很合理,但依旧需要通过外界来补充。因为膳食合理,但不一定能够充分吸收与利用。白加黑药业(幼益佳)压片糖果营养系列,是一款可以让宝宝吃出营养好产品。欢迎全国区域母婴经销商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压片糖果营养系列  可以让宝宝吃出来的营养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牛初乳钙片

精选优质原料,经过多重工艺加工而成,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可以有效保证宝宝快速成长中对各类营养的需求,全面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牛初乳的生理功效是最接近,母乳的,富含天然免疫精华,能够在补钙的同时增强免疫力!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压片糖果营养系列  可以让宝宝吃出来的营养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蓝莓叶黄素酯片

叶黄素能够有效保护视力,增进视力。现在家庭智能化,智能产品太多。电视、手机、电脑等等对小宝宝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补充一定的叶黄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能够预防重度近视以及视网膜脱离的风险。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压片糖果营养系列  可以让宝宝吃出来的营养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钙铁富锌咀嚼片

钙铁锌对于每一个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些都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获取,适当的补充可以减少骨骼疾病的产生,还可以预防缓解贫血症状以及促进身体发育以及食欲问题。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旗下产品系列在市场中备受欢迎,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白加黑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