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铁蛋白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产发育极其重要。那么,宝宝该怎么补充乳铁蛋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乳铁蛋白,又称“奶黄金”,具有很强的结合铁离子的能力,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并对大肠杆菌、肺炎杆菌、枯草杆菌、链球菌、葡萄球菌等均具有抑菌作用。乳白蛋白富含支链氨基酸,可抑制肌肉蛋白质分解和促进肌肉蛋白质合成,提高运动能力;富含色氨酸,有助于促进儿童神经发育,同时也是调节睡眠和食欲的重要因子。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金乐佳儿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营养品市场多年,根据中国宝宝营养需求和生理特点研制,以质为本,品质优良,核心产品涵盖“软胶囊、口服液、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6大剂型等,营养丰富,配方科学,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专为中国宝宝设计,添加含量极高的优质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激发、建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同时,由于乳铁蛋白的摄入,还可以明显缓解铁对肠道的刺激,促进肠道益生菌群生长,随时随地可以给宝宝补充营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