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给宝宝选择面霜?百雀元坊面霜亲肤配方 温和缓解宝宝肌肤不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霜是现在很常见的补水神器,但是孩子的肌肤娇嫩,抵抗力差,肤质也是偏弱酸性,所以要为娇嫩肌肤选择保湿效果好、安全无刺激的护肤品。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面霜呢?百雀元坊面霜告诉你答案。

众所周知,护肤品是皮肤的粮食,用在皮肤上的物质会被皮肤吸收,所以百雀元坊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相关规则,绝不使用矿物油、激素、石油产物、硫化物和人工香料等化学合成有毒成份,用料安全,采用无菌封闭式萃取技术,保证产品在生产过程的安全和卫生。

怎么给宝宝选择面霜?百雀元坊面霜亲肤配方 温和缓解宝宝肌肤不适

百雀元坊面霜是一款给予娇嫩肌肤更好养护的星级体验产品,卓越亲和,加倍柔润,采用植物性亲肤配方,温和缓解幼嫩肌肤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PH5.5弱酸性成分,专为幼嫩肌肤打造,精选天然植物,萃取其精华,长效润泽肌肤,令肌肤舒润有弹性。

同时百雀元坊面霜蕴含牛奶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防皴补水锁水,滋养呵护,抚平干燥、起皮、防止皴裂、滋养肌肤,百雀元坊面霜更好的护肤选择。百雀元坊面霜有冬日防皴霜、多效倍润霜、水润保湿霜三大单品,目前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交流,共谋发展!

百雀元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