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之奶粉选择小课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1:2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道路上会遇见很多不同的困难,妈妈也面临着各种不同的挑战,在宝宝刚发育的阶段,妈妈们都希望给自己的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可以赢在起跑线上。在宝宝断了母乳之后就进入奶粉喂养期,配方奶粉是宝宝的日常口粮,均衡宝宝所需营养,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奶粉给宝宝才合适自然而然就成为宝妈的一个重要课题。

美素佳儿之所以成为妈妈们的放心之选,除了自身品牌的口碑良好,还有奶粉产品对于宝宝来说很营养等原因。美素佳儿的母公司菲仕兰公司是成立于1941年,在荷兰拥有80%的牧场,奶源来自于荷兰自家牧场,被称为皇家指定乳制品。

美素佳儿之奶粉选择小课堂

美素佳儿进口奶粉进入中国市场也已有20多年,一直以来秉承着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世代传承,坚守自然之道。从源头自家牧场开始,美素佳儿的牧农们待奶牛如同家人,平均每天6小时户外放牧,保证奶牛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发育产奶。产奶之后有专业的采奶司机来采集符合监测标准的鲜奶,全程4℃冷链运输,保留了奶粉的天然营养。

奶粉的配方方面,美素佳儿能够锁留住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还特含突破性的PureGOS ™纯净益生元™,促进宝宝肠胃好吸收好消化,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在2018年年中,美素佳儿经过美国营养学会的权威验证,同一起实验的几个奶粉品牌相比,美素佳儿的糖化水平最低,

更低的糖化率水平能够帮助宝宝软化便便,减少哭闹情况。

宝宝便秘、消化不良等情况都是家长们很苦恼的问题,各个品牌的配方奶粉针对所需营养有可能不同,这就需要家长们在选择奶粉时要根据配方来挑选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而多年来美素佳儿一直致力于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用心呵护每一个宝宝的成长,也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