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爱婴腹贝安无乳糖配方粉 科学配方宝宝更易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4:37来源于:金盾爱婴
分享:

金盾爱婴,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多年来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童系列营养品和保健食品的企业,旗下多款产品畅销市场,关注度极好,品质可信赖!

金盾爱婴腹贝安无乳糖配方粉 科学配方宝宝更易吸收

而今,深秋已至,冬季将临,孩子们的健康问题更成为一众父母们所关心的头等大事!为此,“金盾爱婴”特为成长健康准备了强势佳品——腹贝安无乳糖配方粉,以好原料、好配方、好工艺打造一款高品质佳品,守护秋冬健康!

金盾爱婴腹贝安无乳糖配方粉 科学配方宝宝更易吸收

金盾爱婴腹贝安无乳糖配方粉特别添加了进口乳铁蛋白、水解乳清蛋白、DHA ARA 卵磷脂等微量元素,为成长健康提供优质营养呵护!同时,更特别采用无乳糖设计,更适合乳糖不耐受宝宝,给予娇嫩肠道更需要的贴心守护,让妈妈更放心!

金秋十月,金盾爱婴腹贝安无乳糖配方粉强势招商中,线下母婴门店不可错过的爆款单品,必将助阵终端销售,火爆营养品市场,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金盾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