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贴状元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中医药配方·绿色安全 呵护宝宝日常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1日 17:20来源于:贴状元
分享:

小儿穴位贴剂,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一款护理产品,因其中医药配方,绿色安全疗法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家长朋友们的欢迎,在孩子出现感冒、发烧、腹泻、咳嗽等轻微问题时,都会贴上一贴。

市场上的贴剂产品种类众多,而贴状元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以中医理论搭配现代科技,采用多种天然草本中药材提炼而成,绿色天然,安全健康,通过刺激穴位以达到呵护健康的目的,家中常备,呵护日常健康!

贴状元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中医药配方·绿色安全 呵护宝宝日常健康

贴状元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系列,有发热、肠系淋巴炎、感冒(风寒)、感冒(风热)、黄疸、健脾胃(食积)、健脾胃(消化不良)、咳嗽(寒湿)、咳嗽(化痰)、咳嗽(内热)、咳嗽(润燥)、咳嗽(食积)、咳嗽(阴虚)、咳嗽(支气管炎)、口腔溃疡、泄泻(寒湿)、泄泻(抗病毒)、泄泻(食积)等多个不同单品,家长们可根据孩子的情况,选择不同的产品。

贴状元是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主营产品是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主要采用纯植物中药配方研制而成,绿色天然,品质优良,能够给予人体很好地呵护!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贴状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