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贴状元纯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家中常备 呵护宝宝日常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3日 09: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成长健康是每个做父母都想看到的事情,因此,在宝宝的日常生活中,家长都很注重宝宝的健康护理,贴状元纯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绿色天然、健康安全,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贴状元纯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来自于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纯植物保健用品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孕婴童专业化公司,公司产品选取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为孕婴童群体提供高品质产品,令其在优质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贴状元纯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家中常备 呵护宝宝日常健康

贴状元纯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精选多种药食同源中草药食材,以中医理论为基础,搭配现代化先进的生产技术,在经过多重先进的工艺提炼而成,绿色天然,安全健康,通过刺激穴位以达到呵护健康的目的,家中常备,呵护日常健康!

贴状元纯中草药穴位压力刺激贴根据不同情况,推出了针对不同问题的多款贴剂,有发热、肠系淋巴炎、感冒(风寒)、感冒(风热)、黄疸、健脾胃(食积)、健脾胃(消化不良)、咳嗽(寒湿)、咳嗽(化痰)、咳嗽(内热)、咳嗽(润燥)、咳嗽(食积)、咳嗽(阴虚)等,给予孩子更好的呵护。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