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瑞儿薰衣草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 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1日 17:16来源于:婴瑞儿
分享:

当下,90、95后父母“晋升”婴童洗护消费主力军,她们的追求品质,重视安全性,会深究原料。因而,自然是产品新颖、有特性,品质精益求精的品牌更能赢得认可。推荐婴瑞儿薰衣草洗发沐浴露,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的添加,温和配方,备受消费者认可。

婴瑞儿薰衣草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植物配方,天然温和无刺激,帮助皮肤建立健康需要的微碱性保护膜,抵御外部环境的伤害,温和滋养肌肤。此外它特选的无泪配方,不刺激眼睛,省去了孩子洗浴时哭闹的烦恼。

婴瑞儿薰衣草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 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婴瑞儿薰衣草洗发沐浴露,特含薰衣草等植物洁净成分,有效舒缓皮肤干燥痕痒等不适,滋养秀发,健肤亲肤,清爽洁净,滋润保湿,温和无泪配方,无硅添加,洁净肌肤保护珍贵皮脂层。

婴瑞儿薰衣草洗发沐浴露,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婴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