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恩贝葡萄糖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2日 16:39来源于:雅恩贝
分享:

作为新一代的宝妈,更注重孩子日常优质营养的补充,除了饮食上的合理搭配,专业的营养品也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如“雅恩贝葡萄糖”,深得宝妈认可,上市以来畅销终端,母婴门店上家里较高,品质值得信赖!

雅恩贝葡萄糖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

雅恩贝葡萄糖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富含七大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满足成长对多种营养元素的需求!同时,其制作工艺精湛严谨,层层严格监督把控,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保障,更有纯正口感,宝宝爱喝,妈妈放心!

雅恩贝葡萄糖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

金秋十月,“雅恩贝”再起航!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旗下产品可不止葡萄糖哦,更有多款高品质辅食,如有机米乳、米粉、米稀,以及加铁营养米粉,益生菌奶米粉等等,品质过硬,品类多元,可一站式满足门店上货需求,以高品质助阵终端销售,抢占市场份额!

雅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