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蒂尔小儿贴剂多种单品·绿色疗法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9日 10:42来源于:婴蒂尔
分享:

婴蒂尔小儿贴剂是江西博冠药业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出的一款绿色疗法的贴剂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销售范围不断扩大,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婴蒂尔小儿贴剂以中草药为主要成分,纯中药无添加,蜂蜜机制亲肤无刺激,高渗透,易吸收,让孩子享受到绿色的、无痛苦的、高效的体验。

婴蒂尔小儿贴剂多种单品·绿色疗法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婴蒂尔小儿贴剂系列有腹泻、积食、清热、咳喘、感冒等多种单品,针对不同的问题可选择不同的单品,采用单独包装,便于携带,随用随贴。

婴蒂尔小儿贴剂系列产品以绿色的、优质的、安全的产品特点为基础,凭借高品质、优服务,为健康行业的发展助力,将中国健康事业发扬光大。

婴蒂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