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蒂尔汉方艾草婴幼儿保健浴液 草本精粹·温和无刺激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6日 15:45来源于:婴蒂尔
分享: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一到换季时节,就容易生病,面对吃药打针哭闹不止,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让孩子远离吃药打针呢?当然,可以选择一个比较绿色安全的方法来改善体质,那就是婴蒂尔汉方保健浴,草本精粹,温和无刺激,安全放心。

婴蒂尔汉方艾草婴幼儿保健浴液   草本精粹·温和无刺激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药浴对人体具有独到的作用,自古以来一直受医学界的重视。在给孩子沐浴前,可以在水中加入婴蒂尔汉方保健浴,通过泡药浴的方式,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是一种十分绿色健康的疗法,并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婴蒂尔汉方艾草婴幼儿保健浴液   草本精粹·温和无刺激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婴蒂尔汉方保健浴系列有紫苏、竹叶、金银花、黄芪、菖蒲、艾草等多个配方单品,针对中国孩子的体质特点研制,引进国际先进提取技术,精选上等药食同源食材,萃取其精华活性成分,科学配比,精湛工艺,以园林的特有属性来呵护成长健康。

婴蒂尔汉方保健浴,六大配方单品全面护航,泡出健康好身体,守护孩子成长,使用方便,妈妈更放心。

婴蒂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