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补肝养血又明目 宝宝辅食优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4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在宝宝4-6个月的时候,为了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家长就该给宝宝添加辅食,大多家长刚开始会普遍的给宝宝添加米粉,但也不只有米粉哦!婴儿面条也是宝宝辅食不错的选择。

婴儿面条是宝宝的辅食之一,与普通面条不同的是,婴儿面条中添加了许多益于宝宝健康成长矿物质(钙、铁、锌)、维生素、叶酸等的营养成分,面条容易消化,且不添加多余的成分,因此,可以作为宝宝的辅食的优选。

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补肝养血又明目 宝宝辅食优选

对于宝宝的面条,小编推荐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是根据中国的健康状况,为宝宝量身定制的专用营养面条,特别加入猪肝+菠菜,科学搭配,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补肝养血又明目 宝宝辅食优选

而且,猪肝菠菜营养价值高,非常适合宝宝食用。猪肝猪肝本身就具有补铁养血、明目等作用,富含蛋白质、软磷脂和铁、磷等微量元素;而菠菜中富含大量β胡萝卜素,也是维生素B6,也是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因此,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用猪肝搭配菠菜做面,营养价值更高!除了可以帮助宝宝贫血之外,还能夜盲症、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

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补肝养血又明目 宝宝辅食优选

童乐贝婴儿高钙猪肝菠菜面采用天然原材料,保留最初的新鲜口味,不添加色素、香料、明胶、增白剂等成分,给宝宝最安全的健康保障,且面条筋道爽口、有弹性,容易煮熟,还不易糊,能够在给宝宝摄入营养和饱腹感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

美好景像、童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