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里王子两克初乳牛初乳配方营养粉 为宝宝提供多种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4日 11:25来源于:阿里王子
分享:

牛初乳被誉为“免疫之王”“21世纪的保健食品”,足见牛初乳的营养价值。目前,国内市场上有众多关于牛初乳的营养食品,但是,在品质上却千差万别,着实增加了新手妈妈们选择难度,而阿里王子两克初乳牛初乳配方营养粉则是一款备受认可的优质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阿里王子是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注于孕、婴、童营养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十万级GMP生产车间,所有原料均由全球优质供应商直接供应,力求创造最具行业标杆和品质的良心产品。

阿里王子两克初乳牛初乳配方营养粉 为宝宝提供多种所需营养

阿里王子两克初乳牛初乳配方营养粉精选优质原材料,源自于天然牧场奶源,经过科学配比,采用多重先进的工艺制作,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为孩子的身体提供多种所需营养,让成长更健康,更出色!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阿里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