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如何正确选择纸尿裤 冬季纸尿裤要选择厚一点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北方地区现在陷入了冷空气中,据说都被“冻黑了”。夏天的时候,家长说气温比较高,尽可能不要给宝宝用纸尿裤或尽可能选择超薄款的。现在已经进入秋冬季,气温格外的凉爽有点冷,那么在选择纸尿裤上又有其他条件了吗?

冬季如何正确选择纸尿裤  冬季纸尿裤要选择厚一点的吗

秋冬季使用厚款纸尿裤,真的好吗

有些宝妈认为:夏季超薄款有利于透气;秋冬天天气比较冷,应该给宝宝多穿点,所以在纸尿裤上的选择也是偏厚实一点好,可以保暖呢。但是家长要知道:夏季需要透气,秋冬季难道就不需要了吗?

厚款纸尿裤吸水性好且保暖

为什么冬季宝宝小屁屁依旧会有红屁屁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选择的纸尿裤有问题,且家长在更换纸尿裤时间上有问题。纸尿裤透气性差再加上长时间没有更换,造成了尿液等与宝宝肌肤长时间直接接触,造成肌肤刺激,引发炎症。

纸尿裤吸收性好与坏,与纸尿裤厚度没有任何关系,只要是看吸收芯体以及吸水珠与填充绒毛浆有关系,不同的吸水材料所呈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虽然厚一点的纸尿裤是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但如果宝宝的小pp长时间都闷在一个潮湿不透气的纸尿裤里面,那么,发生红屁股的几率也会更大一些。

秋冬季纸尿裤怎么选择好?

选择棉柔表层的纸尿裤,更亲肤;选择有保护层的纸尿裤,可以少一些刺激,给予宝宝小屁屁多一层呵护;防漏效果好,可以有效的降低着凉的风险。

冬季如何正确选择纸尿裤  冬季纸尿裤要选择厚一点的吗

爱佰蓓纸尿裤棉柔表层

精选棉柔亲肤表层,减少摩擦温柔护肌;

矩阵式吸收层

特有平行导流孔匀速瞬吸,不易断层起坨;

双向透气底膜

双向透气底层,加速空气流通,排走闷热湿气;

复合吸水芯体

柔韧纤维与进口吸水珠复合芯体,强劲吸水锁水。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