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为什么配方奶粉要喝到3岁最好 说法不一?这该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5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代家长,对于育儿上的一些事情都是懵懵懂懂,大多都是“照书养”。即便是通过育儿书籍,依旧会有困惑,因为不同书籍对于同一个问题给出的答案也是不一样的或者是模棱两可的!例如:配方奶粉喝到几岁比较好!

为什么配方奶粉要喝到3岁最好   说法不一?这该怎么办

配方奶粉顾名思义是根据宝宝月龄来提供的,不同阶段的成长所需营养不同,选择的奶粉段数也不一样。因为配方奶粉中会添加有针对性的有益于宝宝成长的物质,助力发育成长。

为什么配方奶粉要喝到3岁最好   说法不一?这该怎么办

对于配方奶粉喝到几岁说法不一,家长要怎么办呢?

配方奶粉至少要喝到3岁

现在很多家长都选择在孩子6个月左右的时候开始添加辅食,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我们在添加辅食的同时不能够降配方奶粉断了!配方奶粉我们建议喝到3岁,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可以喝到7岁则是最好的了。

为什么配方奶粉要喝到3岁最好   说法不一?这该怎么办

为什么要喝配方奶粉到3岁呢?

宝宝的成长所需营养有很多,蛋白质、钙铁锌维生素等微量元素,仅靠膳食来或许这些营养素是很难的,如果宝宝在发育中缺乏这些营养素,则直接导致发育不良,造成其他影响。

配方奶粉根据年龄段选用

不同月龄的宝宝选择的奶粉段数是不同的,同时不同体质的宝宝选择的配方奶粉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要是早产儿,则要选择维生素与脂肪比例较低,且奶粉中的牛磺酸、DHA等营养素含量更高的配方奶粉。

通常1-2岁的宝宝每天需要保证400—600毫升的奶量,2—3岁的宝宝,每天需要保证200—450毫升的奶量,当然2周岁以上的宝宝也要要保证主食和奶量的合理搭配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