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黎元营养包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成长好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6日 10:23来源于:安黎元
分享:

虽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很多孩子还是会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这些大都是因为挑食偏食导致的,孩子出现营养不良,就需要额外的补充营养,营养包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

安黎元营养包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成长好营养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经过长期的技术和配方研发,成功研制出了安黎元营养包,包含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D、叶酸、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孩子所需营养。

安黎元营养包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成长好营养

安黎元营养包,是根据国家标准(GB22570),采用国家标准化配方 ,研发生产的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富含多种高密度营养素瑞士进口28种综合果蔬粉,含多种微量元素、均衡配比:钙、铁、锌等,生长发育发需元素,维生素A、D均衡配比,全面补充,营养均衡,口感好,易吸收。

安黎元营养包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成长好营养

安黎元营养包的主要成分是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人体每天必须摄取的微营养素,具有营养全面,配比均衡、补给充足的特点。孩子营养不良,那就给他食用安黎元营养包吧。

安黎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