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优仙营养包多种营养配方易吸收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6日 17:03来源于:健优仙
分享:

营养包一般是为6-36个月的宝宝设计的,因为6-36个月为孩子的生长黄金窗口期,在这个阶段里面,孩子无论是身高体重,还是智商免疫力,都是生长的关键时刻,推荐健优仙营养包,权威配方,营养健康。

健优仙营养包特点:

1、专用辅食营养包,有锌+维生素B,铁+维生素C,钙+维生素D等三大配方。

2、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

健优仙营养包多种营养配方易吸收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健优仙营养包是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健优仙秉承坚守品质、传递价值、至真至纯、关注健康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细至的服务、安全有效的好产品、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健康传递价值!

健优仙营养包,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健优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