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大品牌君乐宝有助于改善上火现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7日 16:4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很多宝妈在带宝宝的时候,会发现宝宝莫名其妙的就上火了。其实导致宝宝上火的元in很多,但食品还是引发上火的关键。因为宝宝的年纪比较小,它本身的脏器和运化系统相对来说不成熟,因此可以造成容易上火的现象。那么宝宝既然容易上火,奶粉是不是也不能随便购买呢?这一点是肯定的,只有选择口味更清淡、更以消化吸收的奶粉品牌才是关键。那么,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小编认为,君乐宝品牌就值得推荐。

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大品牌君乐宝有助于改善上火现象

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宝宝上火到底是谁惹的祸?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

当宝宝出现:口角出疱、流鼻血、舌苔厚且发黄、便秘、小便发黄等症状,父母就会认为宝宝是上火了,并笃定导致宝宝上火的“罪魁祸首”就是——奶粉。很多父母也经常让小编推荐不上火的奶粉,但是宝宝上火真不仅仅是奶粉的事。

宝宝新陈代谢旺盛,生长发育快速,中医称之为“纯阳之体”。在正常状态下维持着一种动态平衡,一旦有外部原因打破了这种平衡,就容易导致内热上火。当认为宝宝发生内热上火时,千万不要以为将其归咎为奶粉,先来看看导致宝宝“上火”的原因。

很多不能哺乳的家长担心,人工喂养宝宝比母乳喂养的抵抗力差,就背离奶粉罐上的建议,擅自冲浓奶给宝宝添加营养,从而进入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误区。可是,就是这个误区,非但没给宝宝增加多少营养,还有可能造成:挑食、消化不良、便秘以及因营养堆积形成的上火现象!

摄水不足

有人听说母乳和奶粉,能够补充宝宝所需水分,所以无需喂水。实际,奶粉水分含量比母乳低,爱上火和容易便秘的宝宝,应在两餐之间适量喂点白开水。

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大品牌君乐宝有助于改善上火现象

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应各位宝妈要求,小编跟大家普及一款比较适合婴幼儿且不易上火的奶粉,君乐宝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关键期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出独具三大特点的乐铂亲乳配方奶粉:

(1)亲“体”保™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

乐铂清淡的口感,利于宝宝牙齿健康,不易造成宝宝偏食,更接近宝宝自然成长需求,宝宝营养全面好吸收!

说一千道一万,导致宝宝上火的原因很多,但饮食还是引发上火的关键。能为宝宝选择一款大品牌的奶粉,就会更好的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所以,不知道宝宝上火喝什么奶粉的朋友,那就去试试君乐宝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