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和修复·告别秋冬“苹果脸” 就用惠因美凡士林宝宝防冻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9日 09:10来源于:惠因美
分享: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很多宝妈感到自己的皮肤也一天比一天烦躁。不及时抹点面霜,脸部立马就干得像沙漠一样。宝宝的角质层更薄,若在干燥季节“裸奔”,更易丢失水分。立秋后天气干燥,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干痒脱皮、干燥皲裂、红苹果脸……为了防止宝宝肌肤干燥,出现皮肤问题,宝宝霜基本是每个宝妈都会入手的保湿产品。惠因美凡士林宝宝防冻霜滋润保湿,让宝宝远离苹果脸。

惠因美凡士林宝宝防冻霜萃取草本植物精华,成分温和,无刺激。给宝贝干燥肌肤多一层营养滋润,防冻防裂,温和修复,告别秋冬“苹果脸”。

温和修复·告别秋冬“苹果脸” 就用惠因美凡士林宝宝防冻霜

惠因美凡士林宝宝防冻霜医用纳米级的凡士林,具有卓越的锁水保湿功效,每周可给宝宝的手脚、膝盖、手肘等部位进行两到三次的护理,可有效预防肌肤冻伤、开裂。倍润防护配方,专为寒冷干燥的冬季研制,不仅有极佳的特效滋润与保湿能力,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珍珠般坚固的保护膜,有效防干燥、防粗糙、防皲裂。

秋冬的每一次降温,都会给宝宝的皮肤带来更大的挑战,要想宝宝健康过秋冬,就准备好惠因美凡士林宝宝防冻霜!

惠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