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康海藻钙凝胶糖果 安全健康 品质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优可康
分享:

生活中,小儿缺钙问题十分常见!也正因如此,许多妈妈们更是想尽各种方法帮助孩子补钙,除了食补,更有专业是补钙产品,如“优可康海藻钙凝胶糖果”就是深得妈妈们认可的一款!

优可康海藻钙凝胶糖果 安全健康  品质值得信赖

优可康海藻钙凝胶糖果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富含亚麻籽油、海藻粉、可可粉等成分,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营养均衡全面,补钙更好吸收!同时,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层层严格把控,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值得信赖!

优可康海藻钙凝胶糖果 安全健康  品质值得信赖

据悉,优可康海藻钙凝胶糖果上市以来大受市场欢迎,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纷纷抢单订货,终端销售亦是一片红火,消费者好评如潮,已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健康护航,让父母更放心!

优可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