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中,新生代的家长更注重快捷、方便以及极高的体验感。纸尿裤可以说是育儿过程中的一个神器,解决了诸多育儿过程中常见问题。但也会带来一些小困扰。例如:夏季小宝宝红屁屁的问题!所以,老一辈更加倾向于给孙子辈使用布尿布。棉质亲肤透气性都比较好,更加适合小宝宝的肌肤。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但是,布尿布更换较为频繁。育儿专家称:如果不是宝宝自己醒来,尽可能不要去干扰他们的睡眠(特别是晚上),睡觉中的他们发育速度十分惊人的。所以,传统布尿布VS纸尿裤,这该怎么选择呢?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传统布尿布

优点就在于布尿布棉质材质,比较柔软,在亲肤、透气上要更胜一筹。

缺点:因为布尿布吸水性不是很好,只要宝宝排便后就需要更换,如果更换晚了就有可能造成浸湿弄脏了衣服以及皮肤。新生儿排尿、排便次数比较多,这不停的更换尿布其实是干扰了宝宝的正常休息,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纸尿裤

优点:纸尿裤是一次性用品,不需要清洗,省时省力且卫生安全。

吸水性较强,不会回渗等等,可以尽可能的减少屎尿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可以持续保持肌肤的干爽。

缺点:十分的烧钱。

有些家长质疑:使用纸尿裤后,宝宝就会有红屁屁的问题。

①家长护理不当,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②买的纸尿裤便宜,表面包覆层的质量差,纸尿裤不透气。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