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嘤嘤嗳DHA藻油凝胶糖果高活性·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3日 11:32来源于:嘤嘤嗳
分享:

家长们都希望能给自己的宝贝最好的东西,让他们能够更聪明更健康的快乐成长。可是在成长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可能有时候遇到些问题,比如发现孩子的智力发育比较延迟,达不到正常人的水平,那么,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聪明大脑=营养+睡眠+运动+快乐+新鲜刺激

聪明大脑第一步,所以,要想让自家孩子更聪明,营养补充是关键。

辅助营养,藻油DHA更具针对性

嘤嘤嗳DHA藻油凝胶糖果高活性·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DHA素有“脑黄金”之称,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成分,对孩子的智力和视力发育都很有帮助。嘤嘤嗳DHA藻油凝胶糖果优选纯净藻类提取的纯植物DHA,未经食物链传递,无海洋污染,纯度高,易吸收。

嘤嘤嗳DHA藻油凝胶糖果采用先进的微胶囊和包囊软胶囊技术一次性完成,更大限度的保证了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有效性,提高了维生素的分解性,利于透过消化道粘液膜促进吸收,更适合孩子娇嫩肠胃。

嘤嘤嗳DHA藻油凝胶糖果礼盒装,档次高,口感好,孩子补脑大礼包,让孩子智力视力齐发育,赢在起跑线。拼脑的时代,爸爸妈妈们千万别让孩子缺乏DHA而耽误未来的美好人生。

嘤嘤嗳DHA藻油凝胶糖果食用方法:每天2-3粒,满足孩子推荐摄入量。孕妈妈可每天食用3-4粒。口感好,有营养,更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嘤嘤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