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路上需要众多营养素,其中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无机盐和水等六大类营养素。及时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素,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这些营养素的主要来源都是食物,但是生活中有些宝宝靠食补是无法满足的,还有的要靠营养品去补充。选择合适的营养品给宝宝全面均衡的营养,小虫悠悠致力于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虫悠悠葡萄糖酸锌山楂汁是以滴剂的形式来给宝宝补锌,滴剂的亮点是可以舌下含服吸收,直接透过黏膜组织渗透到微血管,不需要经过肠胃道,能高效进入血液中,达到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且棕色瓶装,减少氧化,营养纯度高,吸收好!助力宝宝夏季食欲好、身体棒!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采用天然无污染海洋活性钙,接近骨骼钙磷的均衡配比,充分的吸收钙质。不仅能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和视力发育,还能增强宝宝的食欲,让宝宝不再挑食偏食,更好的吸收营养,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高效利用。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虫悠悠滴剂系列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营养品质更值得妈妈们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小虫悠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