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选择—小虫悠悠滴剂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5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铁锌是人体重要的微量元素,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有很重要的作用,要想宝宝健康的成长,钙铁锌的补充是非常重要的。小虫悠悠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补充,产品经过严格的检验,更加安全,值得妈妈信赖,小虫悠悠专注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选择—小虫悠悠滴剂系列

钙占人体总量2%,是宝宝骨骼、牙齿发育的重要常量元素;铁是宝宝血液组织、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重要组成成分,参与部分酶的合成,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免疫细胞吞噬功能。锌是体内100多种酶的“催化剂”和组成部分,利于免疫蛋白及免疫调节因子的合成和调节, 对宝宝生长发育,智力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选择—小虫悠悠滴剂系列

小虫悠悠钙铁锌系列是以滴剂的形式来给宝宝补充钙铁锌,滴剂的亮点是可以舌下含服吸收,直接透过黏膜组织渗透到微血管,不需要经过肠胃道,能高效进入血液中,达到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且棕色瓶装,减少氧化,营养纯度高,吸收好!给宝宝宝全面补充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选择—小虫悠悠滴剂系列

在宝宝成长道路上,钙铁锌有重要的参与,对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妈妈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虫悠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