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啵啵尼磨牙圈安全健康·香酥美味 助力宝宝们出牙期更快乐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啵啵尼
分享:

一般来讲,宝宝在半岁左右会开始萌出第一颗乳牙,出牙期的宝宝们多会有口水多、爱吃手的问题,这个时候,有经验的宝妈们都会为宝宝选择一款专属的磨牙食品哦,比如“啵啵尼磨牙圈”就是深得妈妈们认可一款!

与市面上常见的磨牙食品不同,啵啵尼磨牙圈采用的是“圈圈”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更便于宝宝们自己捉握进食哦,而且还更安全!同时,更有牙齿图案跃然于上,如宝宝们的一颗颗小乳牙一般,可爱十足,更能吸引宝宝们的注意哦!

啵啵尼磨牙圈安全健康·香酥美味 助力宝宝们出牙期更快乐

当然,除了贴心的设计,营养美味更是啵啵尼磨牙圈的一大优势!它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香酥美味,入口即溶,更有牛奶、草莓、香蕉三种口味,满足宝宝味蕾需求,相伴好成长!

亲爱的妈妈们,在宝宝们重要的出牙时期,怎能少了营养美味的磨牙食品相伴呢?啵啵尼磨牙圈,宝宝爱吃,妈妈放心,有它在,宝宝们的出牙时光更快乐哦!

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